公告版位
close
  •  

 

edm_logo

明山Ricky為何經營維瑪

大家應該都跟我有相同經驗, 對推銷.直銷人員反感, 而VEMMA雖說是直銷公司,

卻沒有一般直銷公司需要拉人說服囤貨的問題,這讓我很愛他!因為我本身超討厭推銷工作的^^

自從加入維瑪讓我生活的有意義!不再覺得我是混吃等死^^

(因為我開雜貨店的  總覺得那是老阿公老阿嬤在做的工作)

我知道只要我肯付出我的努力 我就一定能在維瑪成功! 我有許多的夢想  我要

開名車

 

 

住豪宅

 

錢花不不完

我相信在維瑪我一定能做到! 這麼棒的工作

只要能複製貼上  能持續堅持就能成功的事業!

還有那樣棒的VB系統協助我們!

如果我做不到  那再也找不到比維瑪更棒的事業了!

文章出自伙伴:明山

arrow
arrow

    r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