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82857704ebc81d3b61ad9ba1ed7c2c2.jpg
夢想,每個人都會有個夢想,只是要看你要為這個夢想付出多少或做多少。

 

我在上大學的時候,我就想說我畢業時我一定要存個10萬(雖然不是很多啦),要為自己畢業後先有1筆小小的錢,這樣才比較好做事,所以上大學期間,我就有去打工,當然我也做到我的想法了,畢業後確實有存到10萬多了。

 

畢業時我有個夢想,希望自己能做到一份好工作,幫自己買一台車、買房子(我想這也是大家的夢想吧),然後有錢可以多到國外走走四處去玩。

 

可是夢想也是不如預期的阿,畢業也是我惡夢的開始,畢業了就是我失業了,我就開始有著6個月的混日子生活了(請到我的自我介紹看說明)-->點這

 

然而就在某天,我看到了維瑪這間公司,雖然一開始不知道這是做什麼的,但是我也註冊了,想說就去聽了他們的會議去了解維瑪這間公司和產品,聽了會議和大家的解說,過了一天我就去升級成為了正式會員,因為我了解到維瑪可以給我想要的,維瑪是個在家利用網路創業的,就是經營一家網路商店,也是一個很多人在一起的大家庭,

 

所以我相信讓我實現我的夢想,雖然說我才剛開始起步但是我知道,我一定可以的(just do it)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,去實現我的夢想!!

 

小榮的理想目標

我要擁有健康快樂的身體

我要擁有豐富自由的人生

我要擁有意想不到的財富

我要娶到漂亮可愛的老婆

我要買到金光閃閃的別墅

我要買到眾人羨慕的跑車

我要實現環遊世界的希望

 

以上目標 你們都等著我 我一定會把你們通通拿到手

 

文章出自伙伴小荣

arrow
arrow

    r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