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單純旳不想在工廠裡再幫老闆賺錢.因為是要還一堆的債務讓我有深深的體悟.光是還錢就讓我存不了錢了.更不用說要去買車子房子.又加上單純的我一直被同事欺負.讓我有杺創業的念頭.直到有一天在 fb看到教綀的廣告文.還沒註冊就直接跟他對話.問一些是不是炸騙集團之類的.他就回我不是.叫我註冊啦^^.他就叫我加他 sk.再來聽說明會.哇 一聽到說明會真的一開始沒什麼興趣.後來是講到不用屯貨.再來是講金的部分.吸引了我.深深的覺的 這就是我要的事業.又可以幫助底下的人賺錢.又可以賺到健康.真的覺的這個事業是我想到的^

文章出自伙伴晓婷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